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三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潢川三小 发布时间:2021-04-09 15:44 点击:

  4月8日下午,潢川三小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工会主席白玉主持。
  会上,副校长王志国首先宣读《潢川三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名单》。
  随后,校长雷后现传达教体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他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恰逢其时。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雷后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同时就扎实开展、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三小人能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知行合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大的工作干劲,助推学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此次会议的召开,迅速掀起潢川三小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三小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