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推进经济普查清查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3-09-22 17:22 点击:

  为扎实推进2023年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桃林铺镇按照程序,组织普查员开展“地毯式”清查登记工作。

  在实地入户摸排中,普查员秉承规范、保密的原则,佩戴工作证,携带单位清查告知书,对辖区内商户进行“地毯式”摸排、逐户走访,广泛进行经济普查清查知识普及宣传,耐心地向被调查对象讲解此次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仔细核对单位和个体户名称、有无营业执照和联系电话等基本信息,了解经营主体当前的经营状况,并做好登记,确保清查不重不漏、真实完整、数据准确可靠。同时,针对经营异常的经营主体,普查员们也会积极作为,主动了解企业诉求,认真解答他们的各类问题,积极帮助企业了解政策、掌握政策、运用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桃林铺镇将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持续提升清查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克服困难,稳步推进,确保高标准、高水平完成经济普查清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