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3-09-11 15:55 点击:

  9月11日上午,谈店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林德军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乡班子成员、直属机构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潢川县委关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潢川实践的决定》及贯彻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了全县上半年经济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形势,部署了下半年经济工作。全乡上下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潢川实践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抓落实。全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学习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全会精神学到深处、悟到新处、落到实处。二要细致谋划抓落实。以全会精神为抓手,聚焦创新推进“四大建设”、创新实施“五大工程”,做强产业支撑,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经济发展上台阶。三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坚持主动作为,以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理念、实干的作风,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建设美好潢川贡献谈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