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隆重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3-09-10 18:04 作者:王浩然 点击:

 

  长空鸣雁秋时至,桃李春风又一年。为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激发全镇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立德树人精气神,加快推动全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8日下午,卜塔集镇隆重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中学和中心校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及受表彰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继红主持。

 

 

  会上,叶继红对全镇过去一年在教育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镇党委宣传委员、副镇长芦文芳宣读了《关于在第39个教师节表彰优秀教师、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受表彰对象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柳婷婷等四位获奖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讲述了他们在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根粉笔写春秋的动人故事。

  镇党委书记武德锋从“在哲理中感悟诚信”“在易经中解读诚信”“在外教中借鉴诚信”“在社会中反思诚信”“在成长中抓好诚信”五个方面与老师们探讨交流学生诚信教育。同时,他希望全镇教育工作者能够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强师资”和“真教研”为抓手,把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不断开创卜集教育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