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镇召开电气焊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3-09-04 19:15 作者:刘清明 申亮 余殿水 点击:

  为吸取近期全国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消除违规电气焊作业安全隐患,确保魏岗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2日,魏岗镇召开电气焊作业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全面规划部署电气焊作业整治工作。魏岗镇全体公职人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落实,积极开展违规电气焊作业专项整治行动;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开展自查自纠。各相关企业对照方案中的整治范围和重点内容,建立健全电气焊设备、使用人员等管理台账,深入开展违规电气焊作业和违规施工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三是要加大摸排力度,严格执法检查。魏岗镇应急办对涉及电气焊作业的企业、场所开展全面排查,摸清底数。严格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作业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魏岗镇将加大违规电气焊动火作业检查力度,以高压态势消除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