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小小饺子宴 殷殷敬老情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3-09-01 17:35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孝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和谐融洽的邻里关系,促进乡风文明,近日,桃林铺镇周楼村在村部举办孝老敬亲饺子宴活动。

  为了让老人们吃上新鲜美味的饺子,当天上午一大早,村“两委”干部和“三星文明户”家庭的志愿者们就到达现场准备食材。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人和面,有人剁饺馅,有人擀饺皮儿,有人包饺子,大伙儿忙得不亦乐乎。老人们围坐在桌旁,唠家常、话幸福,满怀喜悦的等待着饺子宴,现场气氛其乐融融。不一会儿,伴随着阵阵扑鼻的香气,好吃的饺子就出锅了,志愿者们将一碗碗饺子送到老人手中,老人们品尝着饺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小小饺子宴,殷殷敬老情。饺子宴,承载着邻里的互助情,搭起了干群的“连心桥”。举办饺子宴活动,既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又传递了文明乡风,更展现了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的真感情和大作为。

  下一步,桃林铺镇将继续以“饺子宴”活动为载体,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明实践活动,培育和涵养文明乡风,让精神文明之花在美丽乡村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