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1-28 14:36 点击:

兰恩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月25日上午,县长兰恩民到桃林铺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召开座谈会。
  兰恩民先后来到桃林铺镇敬老院及困难群众王义诊、王达发等老人家中进行慰问。在敬老院,兰恩民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加大宣传力度,把独居老人们都集中到敬老院安享晚年,要做好老人们晚年幸福生活的后勤保障,定期举行活动丰富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的过程中,群众们纷纷表示家里干净了,住的放心了,吃得上自来水、用得上安全电,通过小龙虾养殖等致富手段摆脱了贫困,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座谈会上,兰恩民听取了桃林铺镇工作汇报。他指出,桃林铺镇在过去的一年里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未来的一年,桃林铺镇班子成员要继续团结奋进,以巩固脱贫工作为主要抓手统领全镇经济发展与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