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携知归来话收获——付店镇乡村振兴第二讲开讲啦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3-08-14 18:00 点击:

  为全面推进全镇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决策部署,8月10日,付店镇乡村振兴第二讲开讲啦。镇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包村干部及包村助理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100余人参加讲堂学习。

  本次“付店镇乡村振兴第二讲”由外出浙江学习的骆店村支部书记张学军、周洼村支部书记代少华以PPT的形式为大家分享了外出观摩学习心得,并就本村发展思考规划、“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路径进行主讲,驻村第一书记就“支部联支部”成效进行补充,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

  大讲堂结束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宇结合全镇“支部联支部”活动情况及全镇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强调,一是要深化“支部联支部”活动作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要加强与包联单位第一书记联系,进一步明确工作重心,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把支部联建的成效放大。二是要突出产业项目建设这一根本。要算好“经济账”,重点聚焦产业项目发展这一重中之重,厘清投入产出比,把资金花在刀刃上,不断推动全镇各村产业壮大。三是要摸清家底找准定位方向。村级支部要真正摸清集体资产、组(队)资产、土地等要素资产,明确发展方向,为下一步“三变”改革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