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白店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08-23 18:00 点击:

  8月18日,白店乡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机关党员、相关站所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在乡党委书记徐晶带领下,来到信阳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从清晨开始,信阳市区就飘起了阵阵大雨,为庄严的革命纪念馆平添了肃穆的气氛,全体党员冒雨进入展览厅,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逐一从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史料和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前走过。
  尽显沧桑的历史照片、珍贵实物、气势恢宏的战略宏图,再现了波澜壮阔、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让全体党员重温了英雄前辈的光辉业绩和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特别是听到革命先烈刘志海烈士,在长征途中爬雪山牺牲前,也要攥紧拳头想到交最后一次党费,所有人都被老一辈先烈对党忠诚、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感动。
  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在乡组织委员李瑞领誓下高举右拳,高声朗诵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是育厚党内政治文化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中国革命艰辛历程的了解,对革命前辈百折不挠的革命经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当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只有学习革命前辈与国家同命运、与群众心贴心的优良传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责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才能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