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退役士兵参加市招聘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18:30 点击:

  10月13日,潢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羊山新区百花会展中心举办的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积极为我县退役士兵就业和再就业创造更多机会,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招聘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吸引上千名退役士兵踊跃报名,主动投递简历。现场气氛热烈,招聘双方沟通顺畅,招聘效果良好。
  信阳市辖区内300多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提供近5000个岗位,涉及健身、驾驶、培训、销售、行政等多个行业,薪资有保障,待遇有激励,工作环境好,交通便利。
  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组织今年9月退役的9名希望留在家乡就业的退役士兵和5名回乡就业的往年退役士兵参加。经过现场双向沟通,共有7名退役士兵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我县退役士兵蔡喜表示,感谢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无微不至的服务,为他们退役马上能就业提供了方便。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培养,做到退役不退志,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