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庆“七一”系列活动】仁和镇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7-01 15:02 点击:

 

  为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6月30日,仁和镇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大会人员有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村第一书记,站所负责人、机关干部、获表彰单位及人员代表,过政治生日代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向星宇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共同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全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共表彰了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0名优秀党员代表、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6月份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这些先进个人和集体,不仅在工作中表现出色,为仁和镇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在生活中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镇党员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会议强调,本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不仅仅是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更是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增强办实事的决心。广大共产党员要以此次表彰会议为契机,以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儿,自觉做好各项工作的担当者、行动者,求真务实,苦干实干,恪尽职守、攻坚克难,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仁和镇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