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召开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3-06-27 11:32 点击:

 

  为深入扎实做好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6月26日,隆古乡召开了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乡党委书记柯玉义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逐项解决扶贫小额信贷办理过程中存在问题,通报了各村小额信贷一周进度和总进度任务排名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小额信贷工作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的重要地位。一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到应贷尽贷;二是在宣传上要下足功夫,做到所有脱贫户和“三类户”对小额信贷政策知晓率全覆盖;三是在贷款上要应贷尽贷,乡村两级要协助有需求的人员积极与银行对接,做到应贷尽贷。四要进一步加强调度,要把握时间节点和进展状况,严格执行日调度机制,及时了解工作进度和问题短板,精准施策,狠抓落实,确保小额信贷惠民政策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