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开展“粽叶飘香 浓情端午”包粽子志愿活动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3-06-21 18:43 点击:

  温情六月,端午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工作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工作人员过一个文明、和谐、安康的端午节,6月21日,潢川县隆古乡人民政府举行“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包粽子活动,祝福祥和安康,庆祝传统节日。

  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填馅料、压紧、包实、封口、扎捆,活动场面热闹、喜悦,对节日的祝福包裹进每一个饱满的粽子中。大家一边分享着关于“端午节”的典故和常识,一边互相交流包粽子的手法和技巧,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的浓厚氛围。活动结束后,也向孤寡老人送上一份“安康粽”,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此次端午包粽子活动,加强了同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结,增强了职工队伍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向孤寡老人送一份“安康粽”,拉近了党群、干群之间的距离,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今后隆古乡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乡村文化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