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九十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2 17:11 点击:

 

   12月22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九十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系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中央、省委会议精神,切实锚定“两个确保”,持续实施“十大战略”、推进“十大建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思考,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统谋划工作,创新开路、换道领跑、优势再造,形成具体的工作举措与思路。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落实四下基层政策,不断优化工作措施,确保明年工作实现“开门红”。要抓实项目建设,扎实开展“三个一批”项目建设,确保有效激发消费潜能。要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相关领导深入一线,解读国家政策,解放企业思想,帮助企业升级,全力推动潢川高质量发展。要做好民生保障,守牢安全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余华、吴永阳、李甚利、曹书斌、沈律明、刘玲玲、邵燕、李庆松、刘俊出席会议,彭东、祁璟、李迪亮、江发刚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