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召开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3-06-21 16:22 点击:

  6月21日上午,谈店乡组织召开小额信贷工作专项推进会。谈店乡乡长林德军主持会议,县金融办、县巩固办、县农业银行、县邮储银行、县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县金融办主任符军就小额信贷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县巩固办吴浩然针对乡村振兴考核和小额信贷挂钩做说明。谈店乡乡长林德军分析了目前小额信贷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并对下一步小额信贷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谈店乡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小额信贷为抓手,鼓励脱贫户和监测户发展特色产业,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自觉性,把小额信贷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认真分析问题、研判形势,把握好时间节点,为有需求的脱贫户和监测户及时办理续贷;三是加强政策宣传,多角度宣传小额信贷政策内容,积极引导贷款,合理使用款项,保证小额信贷发挥切实作用。

  会议现场交办了11户小额信贷意愿名单,县农业银行、县邮储银行、县农商银行承诺积极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