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举办6月“孝老敬亲”饺子宴暨 “三星级文明户”表彰活动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3-06-16 17:06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孝老敬亲优良传统,让文明新风进入千家万户,6月以来,双柳树镇十五个村居相继举办了“孝老敬亲”饺子宴暨“三星级文明户”表彰活动。镇村两级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到饺子宴活动的筹备之中。

  饺子,象征着吉祥如意、幸福团圆、风调雨顺。一碗热气腾腾的饺子,象征着我们对自己、对家庭、对国家越来越好的向往。

  通过举行这项活动,为镇、村干部与人民群众之间搭建一个互动、和谐、凝结爱心的平台,从而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培育了乡风文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的良好社会风尚,更好地树立了“双柳大爱”之乡的品牌;通过这项活动,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振兴乡村发展,促进乡村和谐,推进乡村基层现代化治理,建设美好双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