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企业码”和“信服办” 推广工作会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5-15 17:3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仁和镇“企业码”和“信服办”推广与应用,切实提高“企业码”和“信服办”的社会知晓度、参与度,5月15日,仁和镇召开“企业码”和“信服办”推广工作会,仁和镇宣传委员闻静主持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及各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针对各单位及各村“企业码”和“信服办”推广工作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同时,对工作开展的注意事项进行重点培训,要求基层网格员、宣传员、帮代办员熟练掌握相关下载注册方式,弄懂移动端办事流程,以服务企业群众需求。

  会议强调,一要以目标为导向,积极就相应任务目标开展工作。二要明确责任人,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任务。三要加强督导考核,对于宣传不力,任务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及各村进行督导,以提升工作效率。

  下一步,仁和镇将继续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开展网格员、宣传员、帮代办员进企业、进村、进家庭,手把手指导帮助群众下载、注册和使用“企业码”和“信服办”,做好服务群众和企业的“店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