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做好“三优”,营商环境更优化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4-26 15:40 点击:

  今年以来,仁和镇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帮扶活动,定期走访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积极宣传惠企政策,助力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优化服务,提振企业信心。各包联企业干部通过入户走访、电话回访等方式,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积极了解企业现状和企业面临的难点,建立相应工作台账,协调各部门,对相关问题进行全方位跟踪式处理,以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壮大的信心。

  优化宣传,落实惠企政策。积极宣传潢川县惠企政策,重点向企业讲解税收及金融支持相关方面政策支持,并为企业现场解答疑问、解读政策和精简办理流程,以解决企业普遍缺乏资金周转的问题。

  优化队伍,增强服务理念。多次召开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推进会和培训会,不断深化“首席企业服务官”制度,立精准服务企业体系,优化人才队伍激励培养机制,持续加强培养队伍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并进一步改进作风,增强主动服务意识。

  下一步,仁和镇将继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努力将服务工作做到企业的心坎上,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促提升,致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