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街道办事处大巷社区举办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4-13 10:09 点击:

 

  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质量,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4月11日上午,潢川县老城街道办事处大巷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等开展了以“学思想、强党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崔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23年第七期发表的《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并重温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创先争星”指导员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工作中,并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俯下身子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