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3-04-07 11:04 点击:

 

  4月6日,卜塔集镇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镇党委书记武德锋领学。

  会上,党政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们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自觉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强化政治担当。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准确掌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扛牢政治责任。二要鼓足干劲。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持续奋勇拼搏,促进全镇高质量发展。三要争先创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努力在新征程、新事业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