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3-04-06 15:34 点击: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4月4日下午,隆古乡武装部、乡退役军人服务站为隆古村、徐庄村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徐志刚家属、李中原家属送去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歌声和欢天喜地的锣鼓声,慰问组一行人分别来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徐志刚和李中原的家中,为军人家属披上绶带、送上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收到喜报后,家属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家属激动地说:“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政府的关心和关爱,感谢部队的细心栽培,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建设,继续做好子女的坚强后盾”。

  近年来,隆古乡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送喜报、慰问立功军人家属的方式,将党委、政府的关心送到现役军人家中,不仅在全乡营造了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优良风气,更对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