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工信局积极助力“县2022年春风行动暨 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02-25 14:41 作者:高海龙 点击:

  

 

  为帮助县域下岗失业人员、大学生毕业生、流动人口等有就业意向的人员实现就业,2022年2月25日,潢川县工信局在西亚超市广场组织开展潢川县2022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提前就到达点位,开展招聘会的展位布置工作,为招聘企业提供现场服务,并积极为老百姓进行宣传讲解惠企政策。
  此次招聘会由县“万人助万企”活动企业招工专班、人社局主办,浙江兰溪市人社局、潢川县工信局等单位协办,提供了岗位近千个,吸引了有求职意愿的人员前来参加。县工信局设置咨询台服务台,热情的为前来咨询人员讲解各项就业扶持政策,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参加就业招聘的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提供公共就业服务,并积极引导求职者获取企业招聘信息、主动维护现场秩序,助力招聘会顺利开展。活动期间县工信局志愿者接待咨询500余人次,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多份。
  本次招聘会活动受到了用工企业及前来应聘的务工人员的一致称赞,不仅为前来的群众提供了就业信息资讯、为企业用工增添了助力,也帮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了相关政策信息,大大助力了辖区企业解决“用工难”的问题。工信局今后将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