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大力招商和优化营商环境引进项目“稳投资”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3-03-27 15:59 点击:

  为扎实做好2023年各项“稳投资”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传流店乡通过领导招商、驻点招商、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举措,充分发挥招商引资促进经济发展重要作用。

  一是突出领导招商关键力量稳投资。借助“桥头堡”豫东南高新技术开发区政策机遇,整合乡驻外机构、商会等信息资源,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充分发挥党政主要领导招商决策优势,全力引进项目扩总量。

  二是突出驻点招商精准力量稳投资。组建领导层次高、协调部门能力强、项目建设业务精的队伍开展招商。围绕目标任务和目标企业,上门开展“保姆式”招商。

  三是突出要素保障中坚力量稳投资。主动跟进服务、提前谋划落实招商引资前、中、后期各个阶段的要素保障服务工作,全力确保“硬要素”“软要素”保障服务工作双落实、双到位,推进招商引资项目顺利落地、顺利实施。

  四是突出营商环境重要力量稳投资。实施网格化服务工作,以村组为网格,落实服务工作机制,压实服务责任、闭环服务管理、增强服务力量、畅通服务信息,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