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多措并举开展“两率”宣传工作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3-03-23 16:27 点击: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推动"两率一度"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对社会治安及政法队伍的满意度,隆古乡不断细化工作措施、丰富宣传形式、加大宣传覆盖,多措并举持续开展“两率”提升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召开“两率”宣传工作专题会,部署全乡“两率”提升工作,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成立工作小组。

  二、营造宣传氛围。持续开展“两率”宣传走访工作,充分利用村喇叭、LE微信群、D显示屏普及平安建设和“两率”相关知识,形成“以点带面、点面互动”的良好宣传氛围,增强广大群众对社会治安的认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

  三、提升群众满意度。全面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对巡逻走访过程中辖区内群众反映的矛盾纠纷及时进行排查、上报、化解,从苗头着手,及时掌握信息,及早处置化解,力争让发生矛盾纠纷的双方都满意,全力做好矛盾纠纷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