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办事处召开花园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22 10:54 点击:

 

  3月21日,春申办事处召开花园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对花园城市建造和绿化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1335”工作总体布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会后,党工委书记雷皆琰一行开展实地调研。

  雷皆琰强调,一是着力花园城市建设要高标准。对照花园城市建设各项标准要求,着力提升人居环境,要按照高生态宜居、坚持以人为本,突出特色做到四季常绿。二是高质量抓好城市园林绿化。结合自身优势、展示特色文化、提升城市品味、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三是空闲地协调使用。坚持“生态节俭、因地制宜”原则,重点抓好主干道和乡村道路两侧闲置土地绿化工作。四是效果图持续优化。要科学规划,精心设计,着眼长远,打造景色秀美、功能齐全、主题鲜明的花园。五是后续要实地跟进。要对花园城市建设工作细化,明确时间节点,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确保如期完成,压实责任,按照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协调,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