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最美志愿中国红 孝老敬亲饺子宴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3-03-15 09:25 点击: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落到实处,3月13日上午,卜塔集镇结合县文广旅局“戏曲进乡村”活动,在卜塔集镇塘埂村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包饺子听戏曲”志愿活动,用精彩纷呈的表演,贴近生活的实际行动温暖家乡的老人们。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布置舞台,准备饺馅,大家一起包饺子、看演出,现场一片热闹祥和的场面,精彩的戏曲,欢快的广场舞,传统的旱船,喷香的饺子……老人们不禁感慨地说:“边看戏边吃饺子,生平还是头一回,党的政策真是好啊!”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三月的春风吹暖了大地,雷锋精神温暖了人心。此次活动,不仅弘扬“尊老、孝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续写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更是用心用情为留守老人们服务,让他们在乍暖还寒的初春里感受到来自党的温暖与关怀,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好声音融入寻常百姓家。

  下一步,卜塔集镇还将继续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饺子宴等相关活动,推动文明实践走深走实,进一步把为民办实事落实落细落好,不断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真正做到有效提升广大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让文明之花遍开花乡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