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县农机局开展庆“七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6:41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7月1日下午,潢川县农机局开展庆“七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农机系统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卫斌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在龚卫斌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观看学习视频,重点学习条例修订内容;学习全国人大代表黄久生先进事迹---从平凡出发,坚持初心不忘本。
  党组书记、局长李孟国传达近期上级相关会议精神;谈了自己这些年在农机局工作的体会感悟,告诫大家要抓好学习、要融入进去、要有正能量、要共谋发展、要从严抓好治党,并为同志们上了一堂题为《全方位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