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镇召开创新发展大会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3-03-02 10:12 点击:

 

  3月1日,魏岗镇召开创新发展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新一年的工作,表彰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动员全镇上下解放思想,提升站位,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镇党委副书记高爽主持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和先进个人参会。

  会上,镇组统委员宋尚烨宣读了表彰决定。对综合目标先进单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村、秸秆禁烧工作先进村、征兵工作先进村、精神文明创建先进村、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村、协税护税先进村、平安建设工作先进村、先进个人进行颁奖。综合目标优秀村、优秀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镇长蔡大恒对魏岗镇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工作要点进行安排,强调今年是我们抢抓发展机遇,全面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持续增强发展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审时度势,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增强主导力,把握主动权,力争魏岗镇在2023年再上新台阶。

  镇党委书记胡爱军强调,一要在思想上创新,树立“拼经济”思想,服务好企业市场主体,利用1/2工作法全力招商引资,做大存量,再求增量;二要在作风上创新,树立“干字当头”思想,以干部敢为、地方敢闯带动企业敢干、群众敢创。要时刻铭记公仆精神,做到躬身入局,到一线去,到现场去,做到“三具两基”一手抓;三要在能力上创新,提升谋划能力,锤炼执行能力,砥砺综合能力,不能光说不练,要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按照“13710”工作方法一抓到底。

  胡爱军要求,全镇各村(居)、各单位要勠力同心、踔厉奋发,会想真干,开拓创新,奋力书写魏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画卷,为“两个更好”潢川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