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召开人居环境工作座谈会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2-04-19 16:12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质增效,补齐工作短板,建立健全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机制,4月18日,伞陂镇召开人居环境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伞陂镇党委副书记胡晓主持,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支部书记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存在的不足和遇到的难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关系着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各村要高度重视,持续推动人居环境优化提升。一是加大宣传,引导群众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自觉做好个人庭院和房前屋后环境卫生;二是加强监督,各村公共区域交给朗洁公司进行清扫保洁,村两委班子要充分发挥监督管理作用,发现垃圾清运不及时、保洁标准不高等问题时,持续跟进监督,直至彻底解决;三是突出重点,凝聚乡贤、村民代表等各方力量,统筹路肩培护、植树和道路亮化等当前重点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强抓重点,突破难点,因地制宜打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