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镇扎实开展反诈宣传工作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3-02-23 21:44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防诈骗意识、降低电诈案件发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提高辖区居民幸福感、满意度。近日,魏岗镇结合实际,积极作为,扎实开展电信诈骗防范宣传活动,全力守护好群众“钱袋子”。

  宣传活动中,镇村干部深入辖区居民当中,向群众特别是中老年群体宣传讲解电信诈骗的作案手段和特点,特别是冒充公检法人员诈骗、冒充熟人诈骗等,同时联合派出所结合魏岗实际案例进行分析讲解,告知群众不要贪图便宜,不要泄露个人信息,不要将资金转入陌生的账户。详细讲解几种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和防范技巧,耐心解答群众的相关咨询,提高反诈安全意识。

  下一步,魏岗镇将持续推进反诈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形成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构建起反诈安全的坚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