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朝阳园区:强化协调联动 做好民生保障

来源:朝阳园区 发布时间:2023-02-16 11:23 点击:

 

  为做好五里安置区交房“后半篇文章”,2月15日上午,朝阳园区召开五里安置区交房现场推进会。会议由园区主任彭军主持,五里社区、县房管中心、县燃气公司、物业公司等单位参会。

  会上听取了物业公司、燃气公司、项目施工方等单位相关情况汇报,并围绕燃气安装、小区用电、车位管理、物业费用标准等问题进行协商交流,提出下步建议。

  彭军强调,五里安置区交房是民生喜事,也是民生大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倾听群众心声,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相关单位要不断加强良性互动,凝聚工作合力,以更认真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扎实的举措,确保安置区“房好交,交好房”,让群众“安心住、住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