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应急办深入KTV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2-01 10:49 点击:

  消防安全事关生命财产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为增强公共娱乐场所工作人员的自防自救能力,筑牢辖区内消防安全“防火墙”,1月30日上午,春申街道办事处应急管理办在零点KTV内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疏散逃生演练。

   依照应急办工作人员讲解的技巧和注意事项,零点KTV负责人组织员工进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零点KTV内部员工接到疏散指令后,迅速组织疏散人员,并按照既定路线,迅速到达疏散场地紧急避险。消防演练结束后,应急办人员对演练进行了讲评,结合演练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此次演练,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安全疏散逃生意识,同时提高了KTV全体人员的应急处置和消防救援能力,为更好地应对火灾突发事故提供了保障,为保护自身和辖区消防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