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办事处行政执法监督指导站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春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1-06 10:51 点击:

 

  1月5日,春申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行政执法监督指导站举行揭牌仪式,县司法局局长彭俊杰、春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雷皆琰、办事处主任王伟及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同志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上,王伟对县司法局在春申街道执法大队建立行政执法指导站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表示将努力把春申街道执法大队打造成为全市亮点。

  彭俊杰对春申办事处执法大队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希望春申办事处执法大队不负厚望,完善各项业务工作制度,严格规范文明执法落到实处,在执法实践中探索出一条“一支队伍管执法”的切实可行的路径,为打造全市执法亮点,办好每个执法案件,让人民群众在执法实践中感受到了温度和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