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办事处扎实开展“两率”宣传工作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2-30 17:36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春申街道办事处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春申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开展“两率”宣传工作,巩固平安建设工作成果,牢牢守住社会和谐稳定。

  加强领导,夯实责任。春申街道办事处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办事处平安办、各社区(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重点加强“两率”工作,要求辖区八个社区(村)、各单位要将此项工作与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形成提升“两率”的攻坚态势。

  宣传动员,营造氛围。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在办事处电子显示屏、辖区门店显示屏等滚动播放宣传“两率”工作,并在各社区(村)主要路口悬挂宣传横幅,同时采取各社区(村)党员入户发放宣传单,在大型商超广场门口集中宣传等方式,动员全民参与“两率”提升中来,营造人人关心、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工作联动,巩固成果。办事处机关、社区(村)工作人员每天利用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村入户的时机,广泛宣传“两率”,指导群众做好问卷调查,各学校及时开展宣传活动,提高学生家长对“两率”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