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潢川县报告会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2-12-14 17:08 点击:

  12月14日下午,踅孜镇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潢川县报告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街党支部书记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宣讲结束后,大家结合学习心得和本职工作,积极讨论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十分精彩,对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既是一次很好的辅导,也是一次有力的推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下功夫,坚定不移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统一思想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切实做好年终岁尾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五星支部创建”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