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重污染天气防控工作会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2-10-28 09:43 点击:

  10月27日,仁和镇召开重点企业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各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潢川县应对2022年秋冬季重污染天气联防联控工作方案》,通报了2022年仁和镇区空气质量全市排名情况,并就仁和各企业污染防控情况进行分析。
  会议指出了当前重污染天气期间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下一步大气治理、扬尘治理、重污染天气管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抓治理。坚决制止裸露的拉渣土、泥巴车辆上路行驶。对于不按要求整改的企业按照相关规定加大处罚力度,并停水停电,坚决关停。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散乱污”企业必须关停,企业生产做好六个“百分之百”,镇执法大队、环保办要履职尽责、监管到位。三是精细管理抓到位。要求成立排查小组,建立台账,逐一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销号。同时会议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