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2-10-24 09:39 点击:

  为有效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进一步提高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的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因交通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10月20日,江家集镇组织镇应急办、执法队、派出所、卫生院等部门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本次演练的事故模拟设在江家集镇叶桥村黄泥组,模拟一辆小型客车与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导致一名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受伤。在接到群众报警后,第一时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赶赴现场,镇应急值班干部配合派出所人员立即对现场道路实行封闭管控,卫生院医护人员现场对伤者进行抢救,并将伤者及时送往医院治疗。整个演练过程各部门紧密配合、协调迅速、井然有序,演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驾驶人员遵章守法,文明驾驶,提高交通安全常识及自我保护意识。切实提升应急响应和应急救援处置反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