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多举措加强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2-10-08 17:22 点击:

  连日来,面对秸秆禁烧工作关键节点,伞陂镇加强宣传和巡查督导,多举措加强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镇党政正职亲自抓,每周开会强调、压实秸秆禁烧工作,落实三级网格化管理模式,坚决打赢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二是源头抓起,全程跟进。要求镇、村所有禁烧网格人员在岗在位,签好“责任书”,守好“主阵地”,加强值班值守、加强片区巡查、加强走访宣传。
  三是支部联动,加强宣传。伞陂镇支部连支部驻村工作队主动下沉,联系各村,围绕秸秆禁烧中心任务,走村入户,积极宣传秸秆禁烧政策。
  四是加强督查,落实奖惩。伞陂镇秸秆禁烧责任追究办法,严格落实惩罚。对出现火点的村严肃查处,打击当时人、处理管理人、问责当事村,切实做到禁烧工作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