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观摩学习拓思路,凝心聚力创“五星”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2-10-02 21:1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拓宽各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思路,激发干事创“星”的工作热情,推动全乡基层党建、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走深走实。10月2日上午,谈店乡组织班子成员、各办(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支部联支部第一书记及部分村帮联单位主要领导开展“支部联支部”观摩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观摩了玖零食品厂、陈堰日间照料中心等7个观摩点,通过听取汇报及实地查看相结合的形式,围绕“五星”支部创建、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等方面问题,交流思路、分享经验、展示亮点。
  观摩活动结束后,乡党委书记高宁国对观摩活动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凸显的问题进行总结归纳,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做到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一项接着一项抓、一件接着一件干,一步一个脚印推进“五星”支部创建;二是结合中心工作统筹推进。要将当前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做到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三是牢记为民宗旨办好实事。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落脚点,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