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召开“乡村振兴大讨论”研学会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2-09-20 16:27 点击:

  全省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省级示范班培训结束后,为增强培训实效,切实提升能力改进工作,力求学深悟透,做到学以致用。9月19日上午,来龙乡组织召开“乡村振兴大讨论”研学会,全体班子成员、13个村支部书记、街道和机关事业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来龙乡党委书记董安成主持会议。
  会上,董安成首先对培训内容进行详细回顾和重点讲解。随后,对于培训内容“怎么学”的问题,他强调,此次培训会是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的重要一课,也是全面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年度任务的关键一课,更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特殊一课。各位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对标对表中强化思想认识;深化学思践悟,在常学常新中提升工作能力;坚持学以致用,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对于此次讨论“如何开展”的问题,董安成要求,各班子成员要立足乡村发展和自身工作两个实际,实事求是摆问题,透过现象找原因,直面问题抓整改,大胆探索求创新。通过相互交流和探讨,在思想上进一步升华,在认识上进一步提升,在措施上进一步细化,在责任上进一步压实,以学促干,埋头苦干,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