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致敬军人!潢川法院开展“八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1-08-02 17:11 作者:潢川法院 点击: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7月30日下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国斌,民一庭庭长李智勇一行走访慰问潢川县人武部,向广大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刘国斌一行与县人武部副部长徐辉等同志进行了座谈。刘国斌表示,潢川法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涉军维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高效审理涉军维权案件,深入推进涉军维权“信阳模式”,深化开展“送法进军营”等普法活动,提高广大官兵法律风险防控能力,为强军兴军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徐辉代表县武装部对潢川法院依法开展涉军维权工作、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送法进军营等方面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配合法院工作,不断提高官兵法治观念,弘扬法律精神,做到驻守一地,保一方平安,共同为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