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开展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2-09-19 16:34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工贸行业的安全管理,遏制和减少事故发生。9月19日,仁和镇武装部长杨昆带领应急办、城乡建设与环境保护中心、专职消防队对仁和镇工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粉尘涉爆、有限空间作业、制砂等重点领域,覆盖危化品、建材等工贸企业。检查人员先后前往中国石油仁和店、中能石化、诚信建材、诚友燃气等公司,通过查阅企业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仓库实地检查等方式,对企业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范的制定及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开展、三项岗位人员持证、安全设施设备安装使用维护保养检测、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体检”。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项安全隐患和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下一步,仁和镇将按照“全覆盖、严排查、零等待、重实效”的要求,常态化开展工贸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全面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