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隆重召开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2-09-09 16:49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育工作者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更好地推动黄寺岗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8日下午,黄寺岗镇隆重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对全镇32名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及部分爱心助学企业进行表彰。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刘玲玲出席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垂管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优秀教师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光志主持。
 
 
 
 
  会上宣读了《中共黄寺岗镇委员会、黄寺岗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并向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个人及爱心企业代表颁奖,获奖教师及企业代表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玲玲充分肯定代表们的交流发言和黄寺岗镇的教育工作,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我镇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从“坚持执教为民,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做社会良好风范的引导者”、“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教育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坚持安全第一,全面提升保障体系,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护航者”三个方面对我镇教育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同时,号召企业家在办好企业、为镇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能够继续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在社会上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下一步,黄寺岗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重视和支持教育工作,全力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之以恒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切实推动黄寺岗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