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2-09-01 17:26 点击:

  为把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细化、再推进,将各项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再掀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新攻势。8月31日,隆古乡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乡党委书记柯玉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统一思想、上下配合、全体参与,保证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抓不懈。一要一以贯之抓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下大力气利用有限的时间查缺补漏、全面整治,确保全乡范围内所有村居街面整洁无垃圾、房前屋后无堆积、背街小巷无残留、路域环境大提升,全面改善提升我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确保在市人居办暗访检查中取得好成绩。二要一以贯之抓整治。继续保持工作高压态势,不能有丝毫的松劲心态,扎扎实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村书记认真负责,平时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经常在村里走走看看,多督促、勤提醒群众。切实推动人居环境实现大改观。三要一以贯之抓督导。乡纪委和人居环境工作专班,不定期开展各类督导检查活动,狠抓整治重点任务的落实推进情况,凡是思想上不重视,作风漂浮,措施不扎实,整治工作推进不及时、不彻底的,对相关负责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