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商报客户端:爱心人士这份捐赠物资,潢川县长赞称“最适合学校”

来源:河南商报客户端 2020-3-10 发布时间:2020-03-10 17:03 作者:肖风伟 蔡丽 点击:

  3月8日上午,信阳市传统文化研究会联合河南省慈善总会,共同为潢川县政府捐赠了价值2万多元的防疫物资。
  此次捐赠物资为,智能体温测量设备一台、消毒液1000斤。河南省慈善总会、信阳市传统文化研究会捐赠方代表张益君、张元鹏、夏高田、张俊等,以及潢川县副县长徐晶、县防控指挥部孙李娟等,参加了活动。
  潢川县长兰恩民说,这份捐赠实在是雪中送炭,学校马上就面临着开学,这批物资正好可以捐给学校用,特别是这个智能体温测量设备,放在学校大门口最合适。信阳市传统文化研究会会长张益君说:“这些都是众多爱心人士的心意,我只是一个执行者,应当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爱心人士!”
  据介绍,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和潢川县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捐赠款物,涌现出许多感人事迹。截至3月8日17时,潢川县红十字会累计收到捐赠款物11609012.48元,其中现金6700240.48元、物资折款490877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