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开展地震应急综合演练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2-08-30 18:08 点击:

  为全面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提升应急队伍应急能力,减轻地震灾害可能带来的损失,8月29日上午,桃林铺镇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桃林铺镇受地震影响,威胁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应急预案科学分工、反应迅速、齐力配合,有序开展演练工作。针对队伍集结、转移群众、搜救伤员、维护秩序等内容进行实战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撤离迅速、救治快速,圆满完成了演练的既定任务,切实增强了应急队伍自然灾害处置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演练,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应对地震等突发事件的防范、避险意识和自救能力,提高了全镇干部群众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对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