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省人社厅赴魏岗乡开展“为企业送政策”活动

来源:魏岗乡 发布时间:2022-07-29 10:13 作者:申亮 苏详 点击:

 
  7月28日,省人社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新举,省科学院高新技术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副研究员张海军一行来到魏岗乡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并与魏岗乡企业代表召开了题为“为企业送政策”的专题座谈会,乡党委书记胡爱军、乡长蔡大恒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中,张海军指出,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为使创业就业扶持政策深入人心,更好的宣传和贯彻落实政府的惠民政策,省人社厅成立了专家组,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协调,促进企业经济步入增长通道,努力实现经济稳步向好。
  会上,企业代表们就目前企业在经营和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发言,并与同行业的企业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了企业在当前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后,马新举指出,一是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要注重品牌化运作,积极与电商团队合作,通过多种宣传手段,打造自有品牌,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二是企业在筹集资金时,要改变“等、靠、要”的传统思想,积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通过“融、借、筹”等多种手段,解决现金流问;三是企业在谋划未来发展时,要把人才放在首位,“人才不向我们走来,我们便向他走去”,灵活运用返乡就业的多种方式,积极与大城市人才对接,了解他们的需求,发挥自身长处,吸引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