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收听收看2022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2-07-22 15:27 点击:

 
  7月22日,2022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在央视频直播召开,伞陂镇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工作人员和机关干部21人利用手机进行观看。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显明作“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宣讲报告,充分认识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性、必要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不断改革创新,顺应时代发展需要,切实满足了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的需求,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增进人民福祉。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要从内心深处信仰法治,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本领,努力成为依法治国的法治道路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