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2-07-15 15:59 点击:

 
  根据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7月15日上午,传流店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凌晨4点,全乡各项筹备工作就绪,关于核酸检测的广播大喇叭全部开启,乡包村领导、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志愿者全部下沉到村。5点,核酸采集开始。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按照各自分工,密切配合,有部分老年人在关爱老弱的“绿色通道”中,不懂如何操作核酸小程序,无法生成核酸码。为了让老人们可以顺畅通行,避免中暑情况发生,志愿者们一对一地耐心辅导,协助他们填写好登记信息,加快老人们的验核酸进度。
  “此次的全员核酸检测是对疫情早发现、防扩散的关键举措,我们要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乡长吴弋春说道。
  对于行动不便的人员,采集人员采取上门采集的方式,确保应采尽采,不漏一人。截止上午9点,全部采集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全乡共完成核酸采集1098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