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畜禽养殖污染联合执法工作推进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7-05 17:26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召开畜禽养殖污染联合执法工作推进会

    7月5日上午,潢川县畜禽养殖污染联合执法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兰恩民、副县长李浩,县环保局、畜牧局、公安局、县环保攻坚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兰恩民指出,当前畜禽养殖污染形势严峻,任务艰巨,畜禽养殖污染整改处于攻坚克难的紧要时期,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联合执法,将畜禽养殖污染纳入常态化的监督检查、监督督查、监督问责。他强调,要有壮士断腕的决心、恒心,铁拳治污,要捋清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分乡镇、分行业、分流域,明确责任,健全机制,形成合力,集中攻坚,联合执法,严肃查处一切环保违法行为,坚决打击直排、漏排、偷排等违法行为,做到逐个治理、逐个验收。各个执法组要加强督导,做到每周通报,敢于动真碰硬,坚定决心,坚持标准办案,从严、从快、从狠。对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全力提高执法效率,坚决打好联合执法这场硬仗。
    会上,县环保局、畜牧局、公安局等部门汇报了近期畜禽养殖污染联合执法推动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